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Lights go on again ♥

呼呼 BEAST又要出新歌了 !
超級無敵好聽的啦 ! 尤其是主打曲

看那個預告 雖然只有一分鐘多 但是是帥到><
龍爺又再次秒殺我 電暈我直接 >3<
毛毛的高音再次打動我的心 真是愛死你
忙內云染毛了 應該說是黃色的
現在發覺肌肉光唱歌很可愛
我們隊長一樣帥翻 還有賢勝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其他4首我是在soribaba聽的 都只有1分鐘
但是是真的很好聽喏 很期待啊 ><

ZE:A 12月22也要出日文單曲了 !!!!
我的旼佑寶貝 你們很久沒comeback了 呼呼

還有哇 我的Amber你去哪裡了 不捨得回來了嗎><
我很想念你啦 f(x) 一直有活動 廣告 你都沒有在
趕快歸隊 !!

最近也愛上聽SS501的歌 Love Ya & Love like this
很好聽 Love like this的旋律很特別
我其實不認識裏面的人 只懂金賢重&U-KISS起范的哥哥

SHINee新歌為韓國劇 HARU唱的 一天也很好聽
大家能去聽 酷我有 :)

還有 我剛看了個video 是orange caremal的
忘記幾秒罷了 是他們上綜藝大國民的 yuuna有和我說過的
那個黃鐙輝你可以再噁心一點 死變態 ! 盡然抱nana 不想活啊

還有一個 yuuna介紹看的
mir和nana的 整個笑到我沒力 真的很好笑
nana整個就是很可愛 不懂發生什麽事 在學校聽yuuna講了
已經笑到我要命了 看video更死><>

明天要還書料 重死人== 還要拿書回家 累死咩
還有 現在去學校也不懂要做么 沒有教書料
分考卷 我這次科學 作弊不成功 不及格這次><
華語我被老師gek死 針對我將 !

上次考試我拿16名還可以一下 可是 我們班水準低到==

我很期待我專輯啦
你幾時要到我手裡涅 這個星期會寄來嗎?!><

還有啊 我以為讀完這星期就放假了
哪裡知道就那天才知道下星期才是最後一個星期==

我是Lucifer :)






晚安
















阿真 晚安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