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5周年快乐 ---♥

今天这个日子 11月6日
对大家来说是个普通不过的日期
但是对我们ELF & SUPER JUNIOR 是不能忘记的日子

今天是哥哥们出道5周年 虽然是很后悔为什么当初不要早点认识
5周年了 我爱着13个人也不到1年 但是已经是陷进去了的
有看我blog的人都懂吧 之前我说过我不会称自己是ELF
因为 我没有资格啊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朴大队
在队里是个大哥哥 照顾着其他12只
很爱流泪的你 我们都好心疼 说了解 我们家miyoo最了解
继续加油着吧 真的很开心

金希澈 我最爱的你:)
你啊 就是爱逞强的 很担心你
最近还做了激光 真的很生气其实
以前车祸 还咬了自己的舌头不让自己晕去
还甚至一个星期不能说话 不要再那样了好不 答应我照顾自己吧
和朴大队好好照顾弟弟们 当然 你也不要累坏了

韩庚
你的离去 换来了不少眼泪
你单飞了 当然也被骂了 有些ELF还痛哭
为的是什么 就是请你不要离开
但是看见你如今的成绩 很欣慰 很替你开心
当然 你要回来 我们的大门还是为你而开的

金钟云
总说自己没人气 谁说的呢
我们上千亿的ELF都爱你 爱你的全部
最爱你歌喉了 当然也要照顾好喉咙:)
我们爱的是四次元的你

金英云
在服兵役的你 瘦了很多
我们当然也很心痛>< 你去服兵役是
所有ELF的眼泪都流不停丫 包括我啊T^T
真的很舍不得 但是也没办法呀
再怎么受伤还是坚决要上台 以后别那样了

神童
祝你和丽娜姐幸福:)
不要自责了好么 你没有连累丫
SUPER JUNIOR就是要13个人才完美
少了你一个怎么行呢

晨敏
我们的南瓜丫 真的是越来越可爱呢
自己有心事却不说出来 默默的承受
不要那样了 我们会心疼的

银赫
你rap的时候最帅气了
跳舞也一级棒涅 和海海继续高调下去吧:)
虽然说是官配 但是啊 你们感情也能说好到极点
永远爱着你

李东海
很懂事 爸爸的离去还是坚强的挨过去了
对哥哥们撒娇发脾气都一样可爱一样惹人疼的你
最爱了:) 跳舞唱歌都很棒

始源
很亲切的人 家里是很富裕的
身材也一级棒XD 我知道你很努力

金小旭
是个独立的小孩 很照顾自己也照顾哥哥们
是个拥有天籁之音的金厉旭 小萌
我们永远爱你的:)

包子范
现在不在队内 也很少出席活动
都在忙于拍戏演艺 被怀疑你退队的你 很坚定的否认了:)
我们等你回来 爱你

腹黑小贤
很坚强的人 曾经因为车祸差点离去
但是还是撑回来了
还有就是热爱打游戏的你 要早点休息 脸部皮肤已经很不好了 好好照顾自己

写的不是很好 但是我知道 只要是ELF都会明白哥哥们的所有
不要不了解却在那边说三道四的 很没口德


以后ELF & SUJU 还会有更多的5周年:)
守护着13 宝蓝海 :)


还有我FB换头像了 宝蓝海! FB的亲们都换了 很漂亮啊
我的名字也换了 MiaJin HeeKey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