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Oh Yeah ♥ !

Oh Yeah ! 朋友们 想我没有
我超级想念你们 我懂你们也想念我的啰嗦:)
哇哈哈 我阿脑还没好呢
现在是用laptop 那个人说能先借我 到我电脑回来!!
最近啊 喜欢说Oh Yeah 哈哈

最近 真的发生蛮多事情下 等我一一说出来吧:)


那天我电脑拿去修的隔天
就和苛&颖去cc 因为我没电脑用瓜><
然后 发生了蛮恐怖的事情== 就是cc楼上的桌球馆别人砸场
不过由于凯文他过紧张 跟我们说是砍人
全部是吓死掉了== 从后面跑回颖的店
苛被吓得比较严重@@ 哈哈 不过那天蛮好的啦 去cc不用给钱 啊哈哈
爽翻 oh yeah :)

23号是我以前有被排在我rose sapphire里的
L.JOE生日 非常开心 哈哈

25号是排在我心里第4位的KEVIN WOO 生日
刚去他twitter看 看他蛮开心的 哈哈 那就好了
电脑在25号之前没好 所以只能用电话上FB跟他说生日快乐


还有啊 我真很可怜捏 没阿脑的日子
我都是用阿话上FB的 用阿话 都不能看照片 也只能上FB
不能上YouTube 不能上论坛 其他网页 我超痛苦的T^T

忘记几时 早上跟孙子和M去吃早餐 再去avartar打cc ==

还有啊 我想听 SM The ballad的歌都不能T^T
现在要去听了啦 唉

今天才和颖&苛去 jiajun家拿laptop
又去cc 哈哈 打了一下子 又回颖家 过后才叫颖哥哥载我们回家

还有厚 告诉你们啦 我现在很热==

最近有些人一直在那边发花痴 我真是受不了==



还有 对阿敏 我感到很抱歉
不能说出来有什么事 我也说不出我为什么要说
总感觉 我好像对不起她了 帮不了他 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看见他在那边伤心难过 对不起 T^T

好啦 不想多说了 明天再来写吧
再来告诉你们 我家爱人李在真要生日了喔:)
大家要陪我倒数捏 :)



金希澈 我最近特别想念你T^T
好好照顾自己 晚安




各位晚安、





李在真 我爱你 没人取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