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MAMA THE SUPER MOMENT ♥

Oh Yeah 我在看XD 就是我標題的><

有看見金希澈 可是感覺很像沒人相信
但是我真的看見了 他一個人罷了 不是和哥哥們
是跟別人同台演出的 ><

還有NICKHUN的哪個 哇老 那女的很討厭==
還有看見GD和BIGBANG 帥翻 !

過後 ! 聽到FTISLAND
他們是配樂罷了 then 沒有拍完他們全部人囖
洪基最多 敏煥背影== 鐘訓下面的鏡頭 !
沒有拍到在真和阿炫 是怎樣 !

哈哈 剛看到BIGBANG和李孝利的
TOP竟然吻了她 T^T

後面有看見SHINee和U-KISS 哈哈
做完了咯@@ 要等明天的MAMA了:)
可是 很多我喜歡的團體都沒去T^T
只好看他們會拿什麽獎了 sad囖

昨天忘記說 朝鮮和韓國打架了:(
不要再打了 我很擔心哥哥們啊 還有強仁
真的拜託了 新聞也有報 還沒有停下來
我擔心所有韓國人民 和韓星們啊!!!
祈禱祈禱祈禱!!!

Oh Yeah 蠻期待明天的

現在做聊齋了== 等多下就下線去>

我要去看我的video先咯
我超熱的== 開了冷氣了 >


阿敏 約定吧!!我們一起存錢:))




OOh Yeah 大家早點是哈:) 晚安







LEE JAEJIN 我看不見你:(
夢裡見啦 XD 晚安 我愛你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