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瑪麗外宿中♥

Oh Yeah !
那天看了第一集的第一個part 有點閑
不過今天看完第一集了 好看到!!!
很可愛很好笑很好看
根碩很帥!!根英很可愛!!!
大家能去看啊 XD

今天一整天在家
沒有補習:D 明天也是

我以為這星期就爬山了==
原來還沒 1212我來啦 很無聊@@
在煩惱要帶什麽bag >

SM很多團體都有人受傷 真的是受不了SM
愛錢愛瘋了 !!

MAMA被很多人ANTI了 包括我!!! BS你們 !!

今天沒什麼事發生
有就是大概6掂掇 yuuna來我家@@


就將 我很熱== 晚安各位>3







在真喂 我愛你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