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今天

今天感覺讓我覺得不是很好的一天
慢慢說給你們聽吧

就是
昨天SS3南京場
特和童都傷到手和手指 都包著
一直說沒事沒事 但是其實很痛對吧?
還有 曺圭賢也不知怎麼了
在唱in my dream的時候 他眼睛也濕透了
走回去的時候 順手抹了他的眼睛
還聽說他在後臺吐了 差點沒站穩不過沒暈 被人扶著

我算拜託了 你們13個妖精們的男人 不要受傷生病了好嗎?
照顧自己好不 知道我們很擔心那你們嗎
也不要因為演唱會累倒 還甚至受傷
我們不是要看演唱會 是要看見健康的你們 明白嗎?!

還有 阿敏的事
在為他祈禱 希望她姐姐能贊成
不希望你們都不開心 真的 你們不開心我也不開心了
SAMANTHA妖精 我們努力吧 =]

在來是 miyukii家裡的事
雖然我不知道什麽事 但是 我能做的就是安慰
也祈禱他家裡和她媽媽沒事 :)

明天開學 希望沒事情
今天的事讓我很煩了
下午也做了餅乾 終於做了啊@@
可是我覺得外觀不美囖 不過野餐改到拜五料
不懂到拜五那些還有沒有剩==

BEAST的beutiful的舞 超可愛的 很喜歡>3<
還沒出MV 不過今天有上live版了
超可愛的 呼呼 期待丫




我們只能加油了 、




我肚子很餓現在 @@ 吃不夠啦



Love Ya --- SS501




晚安







阿真 晚安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