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綜藝大國民

昨天我又沒來更新了><
因為沒時間涅 就是因為看綜藝大國民啊
昨天看SHINee的 他們去台灣了:)

昨晚我看到超遲 因為不捨得關
越看越可愛真是 玩那些遊戲都那麼可愛>3<
尤其是牛牛 你整個就是活潑 小泰民也是
KEY君也好害羞涅 可愛慘
過後我知道你還有點生氣是不:)
不要氣啦 我sayang
現在才覺得 珉豪真的好高><
鐘鉉你真的好帥涅XD
但是我的心在KEY君那邊><

還有看到小籠包的表情 太萌了
你們整個很餓 SM不給你們吃蛤XD
牛牛整個就是陶醉了去 鐘鉉和我一樣左撇子:)
KEY君吃到最可愛了
不懂是酸還是感動 還跺腳 你是要電死我對不
小泰民和珉豪對正常XD

很羡慕台灣的FANS 因為我們馬來西亞不會有那種綜藝節目
我們都不能去攝影棚那些 唉 爲什麽那麼爛啦
台灣的FANS還能跟著到處走 我們不能 唉><

然後今天看了ZE:A的 yuuna介紹的
是以前的了 還是帥 光熙真的沒有變==
還有他們一個一個介紹的時候才叫可愛

我才給那些FANS炸到 憲哥問他們剛唱的是什麽歌
他們竟然回答 不知道 哇老 我直接傻眼
不過說真的那時真的沒什麼人認識他們 不過現在不一樣囖XD

那個什麽模仿的叫什麽南西少女 ! 討厭你們 !
尤其和我旼佑跳貼身熱舞的
害到我要哭出來了 ! 狐狸精 !
跳那麼近做么 台下旼佑的FANS也哭了囖 !
故意要命 明知道來了那麼多FANS
和俊英抱抱那個 我知道你很爽是不:) !

過後還有一個是喂煎餅的
時完少爺啊 你真的很貼心>< 台下粉絲也狂喊了
桐俊 你傷了yuuna妹妹的心XD 怎麼能那樣做 !
光熙 你依舊沒變 喜歡你的爽爆
其實我也是咧 不過最愛旼佑XD
你那個FANS很爽厚 還有擁抱
整個就是雙就對了 台灣韓國的FANS我完全羡慕 !!!!!
我不要當馬來西亞的FANS可以嗎><

我要從看:) 太可愛了 可是給我看到那個狐狸精我就火大 !

5天的假期完了囖 下星期讀完 我就要好好當宅女 !
假期拜一拜二補下午 我會瘋掉
我要做工 可是一定沒人邀請 因為我不能做一整個星期的><
怎麼辦 !!! 而且20號就開票了
朋友們也沒錢 我也沒錢 而且也還不懂我姐夫能不能幫我
我要看藍海 :(

對了 我取好我的王子們的名字了叫 [ROSE SAPPHIRE]
華文是 玫瑰藍寶石
玫瑰是我喜歡的的花
藍寶石是我喜歡的顏色:)

還有 那個人 你說的一切已經太遲 我開始厭倦你了
對不起 雙子座就是這種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的性格
我也很相信星座 :) 對你 我真的很抱歉

打到手酸吶 >< 去休息下 繼續看 :)



晚安



MY ALL ROSE SAPPHIRE,
I LOVE YOU ALL SO MUCH.
DON'T GO AWAY PLS.
I NEED YOU ALL :)







我男人李在真 剛辦完演唱會 很累對不
早點休息好不 我愛你啦 :)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