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全部我的愛♥

哇哈哈 不要誤會標題 我沒戀愛啦
是我在看這個戲 出2集了 不懂有沒有其他的 在等
笑到我沒力 權兒和佳仁有演 還有我結的那些主持人
我剛剛很傻 我已經給它走完了的 我盡然去按到別的link @@

我很多天一下沒來寫了 想我沒有 有是不是 我知道:)
我臉皮厚 不好藝術啦 前天和昨天都很晚用電腦
所以沒有辦法來寫 而且我也一大堆的視頻><

還有今天是SUJU的ss3在南京場 [做么句子那麼奇怪的==]
特特和童童都受傷了 所以沒有lady gaga和Beyonce的表演取消
我沒法看見我漂亮的lady gaga了
不過哥哥們的健康重要啦 特特和童童要好好照顧自己涅

剛玩了那個SHINee的娛樂百分百的粉絲同樂會
我越來越羡慕台灣粉絲了 我覺得不爽的是
小豬說台灣的粉絲比較熱情 我們也很熱情啊
說到很像只有台灣這樣! 算了 不跟你計較XD
粉絲那些都超好的 我也要握手 還有拿限量級親手簽名海報

BEAST我期待你們的comeback !!!
我要看你們的MB 雖然我家沒有astro
可是我要看視頻 !!! 帥翻 @@








沒人愛我了 只剩家人姐妹
雖然我知道我的李在真 金希澈 金基範 都愛我XD
我花癡病又來了 原諒我@@
不只他們三個 還有我全部的ROSE SAPPHIRE和其他哥哥們!!!
哇哈哈哈 == 傻不夠

還有就是 像samantha說的 從沒後悔過
我也是 我沒後悔愛上你們 雖然真的很辛苦
你們所有的東西 我們都很想擁有
一直拼命找工作 為了什麼 你們的周邊 演唱會 專輯
不管多少 都會盡力去做 旁人的閒言閒語
說不值得 說太瘋了 什麽什麽的 無所謂 你們說吧
因為你們是阻止不了我們對他們的愛

我多了2個外遇出來XD 不過是女的啦 哈哈

就這樣囖 明天做餅乾吧 拜一帶去野餐XD
因為說好了的 哈哈

還有 !!!!!!! 吳源斌 我最近完全被你迷上 !
你怎麼那帥 那麼有性格?! 還有miryo unnie 你也是 帥到><
源斌啊 雖然被你迷著 我心還是在阿真那邊><




晚安




ALL ROSE SAPPHIRE SARANGHAE
GOOD NIGHT TAKE CARE




李在真 我愛你啊 晚安 啵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