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瑪麗!♥

標題沒東西放XD
其實已經被媽媽趕去睡覺了
可是 昨天也沒更新 今天哪裡可以咧><

剛看完戲罷了:)
哈哈 那天介紹的 瑪麗外宿中
是真的好看到爆啊
第七集讓我哭了T^T 我要第八集!

這部戲是讓我覺得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一樣好看的戲
所以能去看 值得捏:D

今天也買了雜誌 上期的epop 本來要買這期的 還沒出
還有看到封面是SUJU的FAN AND FANS 超愛的!裏面超多面都是SUJU
還有一本是ZE:A封面的 大愛:D
本來要買SHINee封面的YEAH 可是不夠錢:(
所以就犧牲了它 ><

明天唱歌喔 我還要拿錢給yijin



就將 bye囖:) 晚安各位









在真吶 你生日倒數16天嘍 :)
愛你 晚安啦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