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买书

一大早爬起来 去吃早餐就去买书了
多人到== 我插队 不好艺术啊xD
阿苛给我排的 嘿嘿 不然要我拍到半死

多几天就2011了 西北快有没有
我不要勒 虽然我对明年很期待[除了PMR]
因为有得出国和看帅哥>
可是一想到PMR 我就 唉

31号回校看班 我很紧张的说
我不要跟我不喜欢的人同班 九妞啊 !
一定要有至少两个跟我同班 !
阿门 始源保佑我 !

刚听了毛和龙的THANKS TO
西北好听囖 毛啊我很爱你的高音
可是记得好好照顾喉咙 !
贤胜 你 !! 我本来对你没意思的 可是!!
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要来诱惑我!! 囧 [睡不醒]
没关系!我有毛毛就好了 你是Yuuna的
我看到的都是幻觉 ! ( ⊙ o ⊙ )
还没看斗队和忙内的 等下去看
一定也很棒 wow ! :D

U-KISS起范也要生日了
敏敏也要生日了!!! 兴奋 xD

我宝贝们最棒最帅 没人能比啊
全部都是实力派的ok !!

在我面前/身边
最好不要做个唯饭&颜饭
我会鄙视你到底的
恶心 /.\

最近一个GIRL STORY
平均年龄 不到10岁
我说你们几时开始当练习生的
一生出来吗-.- 好小的说
我觉得你们还是适合读书啦 才那么小
全部很小只 不过我认为有个很厉害跳舞 虽然不是很好看>

晚安蛤 >3







在真君 晚安 爱你喂xD
我有点神经不正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