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TO KIBUM♥

今天是U-KISS的起范的生日啦
生日快樂捏:) 好好的休息去慶祝吧!

今天下午看了 [我們戀愛了] 不錯一下子
秀鉉實在是體貼到沒話說!><>
山大和敏雅超可愛的囖 最不擔心你的
至於ELI啊 表難過 雖然不是你喜歡的:( 可是沒辦法了
希望你和智海不要那麼尷尬
期待下集的 我等不及了==
好才我的Kevin沒做這節目 不然我也會像Yuuna這樣 瘋掉@@

我還有很多戲沒看
誰叫假期我的電腦壞 真是的
害我沒時間了 多幾天都開學了!真是的

下午的時候有pos laju來
還以為啥事 因為我都沒買東西
原來是neko寄來的 吊飾來的
FT的 很可愛下 謝謝啦不知是因為補償海報的事
還是聖誕節禮物==

今天練舞了
老師說他教到明年一月尾沒教了
搬去新加坡 那會給誰教><>

最親認識很多哈韓的
不錯下 感情也很好 很好相處





晚安囖









在真喂 晚安啦囖 在日本好好照顧自己 多穿點衣服
別冷到了 演唱會加油^^ 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