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SG :D ♥

昨天太累了所以没来写 :( 不好意思阿
而且回来也迟了

去了SG ! 我们先去bugis逛街
那边超帮 改次要带朋友们去!!
买了书包 红色 !!
手表 和一件吊带裤 很喜欢 !
我还买不够 我看中很多衣服 ! ><
在去sentosa ! 我走到超累的:(

下半身整个很酸:(

昨天也有个坏消息
就是盈出车祸了 吓死我 好才没什么大碍 !
今天去看了他 可怜啊她 什么事都很难作
要快点好啊 :)

我电脑还没消息阿><
我要听东西啦:( 我的毛毛和龙爷!!!

今天冬至喔
大家有没有吃汤圆阿
我吃了 很好吃 ! 很想再吃>3
芝麻的很棒 花生的也很香 呼呼


没啥了 晚安









LeeJJ love you forever ! =]
must hap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