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I'LL BE BACK !!! ♥

哇哈哈 快点准备红地毯 XP
有没有有没有 ! 很想念我啊 ! 我知道有 别说话 XD
我很想念你们呢 还有我的部落格阿 :(
大概一个月了吧 ><

只怪 我电脑不中用 :(
还没修好呢 现在用的是妈妈朋友的
好是能用了 不好是喇叭没声音 快疯掉了 :(

最近有很多事啦 一时说不出那么多

1217的时候 我最爱的人生日了
为他唱了生日歌 为他吃了蛋糕 为他很多很多
只希望他快乐 不要不开心 我就满足了 :)

闪闪的牛牛&火花也生日了
也希望你们开开心心的 牛牛继续你的笑容
爱你们>3

今天!! 1219 !!
wuli beast的龙俊亨生日了
哇哈哈 越来越帅了阿你>3
要开心涅


严重申名 不要在我面前炫耀你很有钱
觉得你很恶心 一位作为一位粉丝就要很有钱 才能支持他们吗
那你就错了 就算你要炫耀 也不要在我面前
终有一天我会不顾你面子 当众骂你


今天去超级 换了很多东西回来xD
有个我用了500颗万人迷换的
是我超爱的DOMO KUN :D
涂改液来的 MADE IN KOREA :)
没人跟我抢 :D
还换了蛋蛋吊饰 超可爱
一只pilot笔 一只highlight pen
最后我们三个全部加起来剩下180颗
没东西能换 换了超级老师的照片XD

过后我们去唱歌
第一次去那边 不是很喜欢
服务态度我已经很无奈了==
音响很够力!!

最近我被非礼了 你们懂是谁吗!!!
那就是 !!! 蚊子 !!! 很讨厌你 走开 !!!


我有新名字了喔 2个 :D
第一个-李金金
第二个-眼线KEY
很可爱咧XD 某些人就当抄袭猫咯!!!

就将 ! 晚安 :D






李在真你也一定很想我
那么就没和你说话xD
感觉上你长大了:) man多了
我爱死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