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SHINee 1st Concert in Japan ♥

26/12

呼呼 今天是我们闪闪的日本con !
非常替你们感到开心 你们最棒:)
我的新整个在日本你们知道不:(
我超羡慕他们的 快来马来西亚/新加坡
我还想见你们 我见不够
你们来住我家更好 (想太多)
为什么你们的concert照片全部那么少
我拿不够 :( 快点出多多吧

今天也是东方神起7周年
虽说我不是红家的 也祝福你们啊:)
很喜欢允浩 虽说你们散了
但别忘了 红家的所有人都期待你们五只在回一起
就像我们要13个人是一样的 =]

开心的一天 虽然我一整天在家 >

明天还不确定要不要去买书
我妈现在不在家 问不到他@@
刚算了下 买了60多
很久没见到一些朋友了>< 想念的说!
有没有想念我 我知道有 :))

我刚鼻子流血 == 发热
现在头很痛T^T

多一个礼拜要开学了!!
我放不够拉 为什么那么快
PMR 有点压力 补习那边又一直 AAA 疯掉
虽然我不要求什么A的
只要几个我就很开心了
会及格的只有华语数学 ==
英文有时还会及格 科学也是 可是是作弊的==
我这种成绩说什么A 拿个C好偷笑了

每次丢我一个在家:((
等我会驾车你们就够力 =3=

就将 晚安 ;D












在真 你在那里现在?
想念你的说>3<
早点休息 晚安 亲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