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小红

今天早上小红来看我:(
好才我刚好起来>

下雨 我还是很热阿 ==
等下去拿ice-cream来吃 我不怕死@@
刚好今天和妈妈出去吃东西才买的

今天的music core 也帅到爆炸 !
Key君又甩他头发了 他是要电晕我>3<
金希澈又让我更爱他了 !!
梁小毛还是那么可爱 =]
我的善花也越来越漂亮 你很瘦阿 吃多点吧!

还有我有股冲动把jino排进我rose sapphire里面勒
他真的很可爱拉 唱歌的时候又好帅>
做么一个两个这样对我 !!!!

今天是SS3广州场 刚刚结束了
那边好像有下雨 重点是那是没有屋顶的
那妖精们不是淋雨吗??
舞台也很想湿湿的 ><
敏敏感冒了 真是的
回去好好休息吧 我们明年见=]

epop我还没买><
我哥也很奇怪的咯 我买的时候他买
我不买的时候他也不买
我都没出去 要怎么去买 明天自己走路去 !


就将 晚安 =]















LJJ GOOD NIGHT !
HAVE SWEET DREAM ! :)
LOVE YO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