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ROSE SAPPHIRE ♥

标题没东西写>< 就放了王子们的名字=]

旁边的照片都换上新的了
9个人阿=] 还没加上女的
9个人刚好是少男时代xD 也不错嘛

今天去弄头发了咯
给我说中很扁== 丑死了T^T
我前面没间短 那个人也只帮我剪了一点
有变长的感觉=]

明天要早起 去SG
希望能找到我想要的书包
要开学了 我都还没买新书包=[

臭蚊子 我真得很讨厌你!!!
被你要到不像样了T^T

没什么说啦 电脑又拿去做了==



晚安 朋友们>3






ALL MY ROSE SAPPHIRE GOOD NIGHT
I LOVE YOU ALL >3







LEE JAEJIN GOOD NIGHT TOO !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