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拉可是对我其实没什么特别阿 :(
明天也没出去 在家发霉的说 ==
谁要约我的吗? 我很乐意阿

昨晚没来写 太迟回到家 不好意思
去看miyoo小姐 昨晚去到他说他很痛><
他今天出院了:D 很好 圣诞节就不用在医院过 !

羡慕死我台湾的primadonna !!
五宝阿 !! 他们就在台湾
明天就明天 !! T^T
好想飞过去:(
就来马来西亚吧 新加坡也行啊!!
我愿意过去 !!

要开学了 想到都闷 :(
要回去买书那些 都还没确定几时去买 ==
谁要和我一起去的阿 !

我要去祝福人家拉:)
晚安 圣诞节快乐





男人们!!
圣诞节快乐 爱你们啦 !!










在真 我很想见你:(
在台湾过的好吗??
不要累坏阿 圣诞节快乐 早点休息
明天好好演出 :)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