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Sick

伤风真的很辛苦:(
很喘阿!!快来救我!!
生病最讨厌的就是伤风了!!

明天本来要和滢HOLIDAY PLAZA的
哪里想到我要去弄头发><
真是不好意思阿 答应了的
可是我已经快收不了我这头头发了xD
可是一定很扁 我讨厌扁扁的 很丑 而且会很臭==

不懂到底几时能电脑
刚阿beh的意思很像是明天去订 最好是明天!!
不然我要继续活在没有声音的世界里:(

早上去练狮
累惨我 太早起了 还我整个伤风去:(
其实我不想练舞狮的 我要的是24

我一直在打喷嚏
今天都不懂打了几个阿!!

我开了新FB
因为受不了了 朋友满了
名字叫 李金金 去加我一下 谢谢你们

就这样啦 晚安喽 :)






MR.LEE JAE JIN !
I LOVE YOU !
GOOD NIGHT =]
TAKECARE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