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PIBG表演】




27.3.2010

今天6点半就起来了咯 靠 累死我
在刷牙的时候 睡着去!第一次将 强啊我

哈哈 过后弄弄一下 7点将 就去学校了咯
我先到==等嫔 歆没有来 因为他生病很辛苦 唉 好好照顾自己啊
过后我和嫔就进去咯 还没人来 过后就看到 祥&挥

then 贤他们就来了 全部都来了
我们本来出12粒鼓的 歆生病 俊 放飞机!
没办法咯 我们就换排法

8点多 vip就来了咯 舞狮开始 我没去舞那边
因为够人了 舞完了 就到24了 呼呼
打到还不错下 蛮开心的

完了就拍照片





这张很有价值 美美 可是我的脸好圆@@



我脸好圆@@

我们就去食堂 吃东西聊天那些
我和嫔就下去找盈他们

我就叫嫔 叫哥载他回
我和盈,婷就走路咯 我们先去看yamaha有米有开
有开 就问有没有房间 then 他说要等12点
那时10点罢了勒 == 不懂要去哪里咯

我们就去maslee 我买了28块东西==
就坐着一下 我们喝牛奶 哈哈 吃鱿鱼 太阳很晒==

过后又走回去yamaha 我们在那边等时间到
等了很久勒 终于等到了咯
就去练 蔚过后也有去找我们一下 看我们练
呼呼 我拿吉他来练

1点半才回家==一到家 开电脑看东西
我就直接跑去睡觉了 睡到6点多 要7点了==

晚上就跟妈妈家人出去吃咯 吃了百多块@@
本来要去海番村的 阿beh不要==
就去喜来轩咯 吃到饱饱回家 呼呼

过后就玩电脑了咯 闲了咯 不懂几点要睡
明天要早早起来 要去扫墓了@@

很久没放自拍了 放多多 哈哈






-HAPPY ENDING-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