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疯】


23.3.2010

oh my god
我好烦喔 为什么会那么多事咧
在学校像疯婆这样==我不想的啊 真的好烦

团的事也好多 很累啊
拜五快来吧 想学多点东西 marcus老师 我该怎么办
教我怎么做 紫滢 来救我啊 我要你们的意见啊
勉强笑 :)

我要人家陪我>< 我很闷的说
我要下了 我好累
可是不想那么早睡 可是明天早上有补习啊
我要爬起来 我今天睡到很爽啊 睡到不会起来

明天早晚都有补 没办法
为了梦想 我们加油吧 好不?

希 谢谢你啊 爱你 :)

谢谢你还爱我们 也对不起
最终还是不可能 5个了


-THE END-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