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下雨♥



29.3.2010

今天放学竟然跟我下雨!
弄到我湿湿 虽然有雨伞···没用咧@@

我不懂要说什么啦 最近很烦?很开心?只懂我脾气很暴躁@@shit
一直骂人 到底怎么了 很简单
我の朋友要来看我啦 哈哈 @@ 麻烦の家伙

昨晚梦到很可爱の梦 很开心勒 发花痴==
真の很好笑 被朋友他们笑
虽然只是个梦 但是我还是超开心の

最近好想睡觉 缺少睡眠!我要补充睡眠咧!

现在の生活 很好
虽然讨厌上课 但是还是要很努力啊@@
也要学好我のbass

那些看不起我们 认为我们不能成功の人
我们会成功给你们看の 等着吧:)

我 Mia说到做到


弄了很多照片@@自恋啊 美吗? 哈哈 shit**





-THE END-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