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扫墓···✿




28.3.2010

今天去扫墓 7点起来 准备那些
过后准备好了 我,妈,哥
就一起去吃早餐咯 828···补充体力XD

对了 忘记说
我在冲凉的时候 突然间 咻
停电!刚好我冲好了啊
不然就完蛋了!

吃完了就回北干了噜 呼
半个小时将 就到了

今年比较迟拜 因为要等二伯
11点多12点就去了咯 不会多人了 很晒罢了 热死人@@
等二伯等很久 太忙了

过后就到了咯 我们每年都是拜两边的
一边是 阿公 一边是 阿婆咯
阿公先 现在很先进咯 什么都有
还有名牌的勒 还有烟 我们烧给阿公


特别是不是

很热 很晒!!拜完了就去找阿婆的位子
也是拜 阿婆是LV鞋子 哈哈

每年二伯都会带水给我们的 今年也不列外
呼呼 我们是咳到!!!!哈哈
很开心 全部一面喝一面偷懒

差不多要2点 我们就拜完了
回三伯家 聊天+看戏下
4点多 我和妈妈 就去姨妈家找姨妈一下
因为我们要和伯伯他们去 五福城吃 呼呼

去吃好料!5点多到那边 叫东西吃 我们是饿到!!!像饿鬼@@
东西不久就来了 很快 开心啊 全部吃到津津有味 看照片先


我的餐具 啦啦


我的菊花茶XD


我的绿茶:)
美吗 哈哈 ==这也好拍


我和怡一直拍@@自恋无罪啊 XD





我们的甜品 其实没什么好吃 外表很可爱@@


国轩 可爱吧




在厕所@@



自恋啊 哈哈 放3张呗 其他我会放FB 可以去看





过后再聊一会儿 就回家噜 呼
god 我们吃了500++


我要好好睡一觉!
明天要开学了啦!!!哎哟 我不要!!!呜呜


-TIRED ENDING-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