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上课···☇




开学了咯 呼 好闷的一天
在学校我们一直疯 omg 我的小红要来了==shit啦

看到人就骂@@应该很多人不爽
哈哈 我就是要这样 发泄!
很不爽 呼

我很期待拜五 我要努力!

番茄问我 你想到贝斯手喔 对啊 你是因为很帅才想当 不是·我的梦想
呼 我真的不是觉得帅啊 我真的很想学的 不要误会好吗
我要做给你们看 我们会成功的 ok!!!!!
激动==shit啦

在学校一直骂><

我要买新一期epop!!!

有FT啊 我的在真oi 我爱你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刚听了歌 少女时代滴 不错下
run devil run 很特别咯 很轻松很慢
重逢的世界 也很好听 咔咔

SUPER JUNIOR-M 韩庚退出了啦T.T
唉 他好帅的说 我很喜欢他咧 呜
我的圭贤!!i love you (我还是比较爱我在真)XD





┈━═☆我很自由 i believe i can fly





就这样噜···掰:)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