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打雷】


25.3.2010

在学校 咳 闲的咯
不过很开心 因为很多老师没来
上不到几节课 苛没有来 闲咯 haiz

明天要早起 我今天也好累 补习不专心==shit
老师还叫我== 吓到 那时在发呆 哈哈

啦啦 明天要到了咯 期待下看老师@@
没有啦 不要误会我还找到我老师的FB 哈哈
还想看老师几岁的老师没写生日日期 唉

我要下了咯 我今天眼睛走tut 补习时候红红@@
因为我一直爬 很痒!最近是怎么了@@

今天 打雷下雨 很恐怖在学校 一直打雷 吓到我 呼

就到这里啦 没事做 下了


明天要早起去学校练习 拜六表演 超级久没表演24了 加油呗




-END-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