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伱♥



30.3.2010

有时很想伱 真の
可是 过后告诉自己 不可以

嗯 今天没有补习 很爽>< 呼
今天心情很怪啊 在学校也是 现在也是 不懂怎么了
听了很多歌 华语+韩文 听到要傻掉了
也download了很多歌


圭贤唱歌好好听 ♥


我の在真唱の Love Letter 好适合我 我很喜欢 ♥
歌词好像我 >< 爱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
那心跳の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
他们说这叫 爱 ♥


shit 大家 我觉得今天我很感性啊
怎么办咧 我比较喜欢热情 XD
哈哈 今天罢了啦

听了很多 super junior soloの歌
都很好听 圭贤の我超级爱啦^^
东海の也很好听

厉旭之前听过了 我也很爱
Insomnia 呼 喜欢他の声音咧 特别噜
他の舞也够令人 讨厌の咯 哈哈

------------------------------------------------------




我爱你XD ♥

我在跟谁说 :x 哈哈
啦啦啦 不懂要几点睡 很爽 明天也米有补习 wow

-끝结束-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