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累♥



24.3.2010

我很累啊今天 早晚都去补习
晚上在补习时候 我整个眼睛很痒!
我是超级累的 呜

没办法 我为了bass 我愿意的 真的

在学校 没怎样咯 很废也是
今天妈妈煮炒饭给我 呼呼 很好吃 明天也有 幸福XD

还是比较喜欢在学校的感觉 虽然我不想上课
有朋友 可以疯 不过不可以over 不然等下又中白纸==shit
哈哈 团的事 没什么了 可是还是没解决啦

吉他手你在哪啊!!烦!!shit

怎么都没人要学咧 彤又不学
全部去化妆 haiz shit man

最近很流行骂 我罢了啦@@
还有粗话 我不方便说 朋友们都懂呗 哇咔咔
哇哈哈 shit==

没什么了咯 我好闷咧 差不多要关电脑了
没事做++ 哈哈

每天赖在FB==

在真 我爱你



4 則留言:

  1. 赫赫只知道你这篇口头号 ---shit ~~ hehe
    听你这样说,让我怀念起以前学校的日子 T.T

    回覆刪除
  2. 哈哈 最近口头禅 真的是 shit
    毕业了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