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星期六

啦啦啦 現在呢就是久久來一次了:)
因為開始懶惰了
但是我比身邊的朋友好一點
有些都沒寫了xD 我還是很乖好嗎;D
加上今天還有5天將我就要飛了:)) 飛5天
大家要想我 有什麽tag什麽 謝謝呢
希望能好好玩5天 放心吧我會帶手信回來的
but我還想不到 有什麽能買回來/.\
因為澳門我去過一次了 那邊沒什麼東西的
最多餅那些 哈哈 你們要嗎?
沒關係 很像是有去 中國&香港
在看有什麽唄
還記得那年我是買巧克力回來 因為真的沒東西好買的


6月快來吧:(
我要我的新電話啊 這架真的要壞了/,\
我沒有喜新厭舊 我用了它3年了
還被保護到美美的 螢幕也沒什麼花
只是我的memory card那邊松掉了
所以經常會出現麻煩問題
有什麽好電話介紹的嗎?


還有我要開始list去我生日party的名單
我list到的一定要去xD


本來要放照片 可是很慢 下次吧





晚安:)






李在真 晚安


2 則留言:

  1. 哇~那么快就弄list啊~~哈哈~
    希望你的travel可以很开心噢~~~~ㅋㅋㅋㅋㅋ
    期待我们三月的泰国之旅噢~~~和他们会面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