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Macau&HongKong

很少來更新啊 不好意思 :))

3月3到3月7
我都在澳門香港

要去的時候 我媽就說應該會很冷
所以有帶到冷衣去
沒想到 要到澳門的時候 我往飛機窗口一看
爲什麽那麼多霧的 就沒想多
一出去 哇老 冷到不tahan啊 比雲頂冷多多多啊/,\

在澳門住了一天 吃了很多東西 哈哈 喝酒 爽
隔天就坐船去香港
我們住在旺角的山東街
走過去就是女人街了 在那邊我最爽的 哈哈
買了T-shirt 鞋子 還有朋友的禮物
還買了 太完美的專輯 拿到某人的卡 我很不爽
很興奮的開 結果 ==

住在香港2天 又在坐船回澳門
因為要回了 澳門一天遊 租了旅遊車
澳門大大小小的賭場一共有30++間
下個月又有一間要開了 /.\
我還看到[容和閣] xDD

澳門香港的消費高 東西貴
but 酒很便宜 ;D
又好喝 ! 贊
一杯咖啡10塊喔那邊的錢
我們這裡是酒比香煙貴 那邊是香煙比酒貴

澳門香港的人每個都是兇到
十個有九個是兇的==

坐德士的門還是自動的 哈哈
不用自己開 xDD

本來凌晨的2:25的飛機
竟然跟我延遲 到6:40 !
第一次在機場睡 真的冷到不行啊 ><

早上10點多到新加坡機場
回到JB已經12點多1點了 去吃東西 :)
一回到直接不習慣天氣== 覺得很熱 那邊很爽

在澳門香港的日子 很想念朋友&男人們啊
很多視頻要看 哈哈

我有放照片喔 兩本 哈哈/,\
在去按我的自拍唄 謝謝 哈哈哈

很多要comeback啦 ! 興奮
INFINITE !!! ZE:A !!!

but xander和起范的事情 讓我真的很傷心 :(
我真的很討厭那公司 ! 不是人 !
那兩個練習生 永遠也代替不了我們心中那兩位的位置
亚历山大申秀铉金起范金庆载禹成贤申东浩
這才是完美的7人組合 U-KISS ! KISSME守護到底 !

我家希澈那天在上海SS3被燈牌砸到
真的是他XX的 唉 我怕你留疤啊
我心疼你 你知道不 ? 要快點痊愈喔
還有 我也希望下次的SS3不要再有意外發生
也不可能每一場都有吧 ?? antifans嗎 ?

我想不到要說啥了 byebye


李某某丫 過得好不 很少online twitter
每天要早點休息啊 知道米有 ;D
晚安 Saranghae x10000000000000000000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