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新年快樂♥

8.2.2011

雖然已經初6了 還是要跟你們說聲 新年快樂:)
這幾天沒時間上來寫 不好意思:(
因為我初3才回 忙著趕video 我還沒看完其實 哈哈
很多戲要看 新年一大堆戲啊

這三天都沒在家吃飯><
對不起媽媽T,T
一直出去拜年那些 所以沒吃到

我很像越來越懶惰寫BLOG了 我不要啊><
詞窮的關係吧 :((

再聽很多個 U-KISS的和毛毛的
也去看視頻了 每天都會有看不完的視頻-.-

sone就好好做sone吧
我們沒那麼好惹的




就將囖 愛你們 ROSE SAPPHIRE和我愛的哥哥們 :)






FT
很快很快 我愛上你們一年多了
我會持續下去
到我死

SJ SHINee U-KISS
6月多才是我愛你們的一周年:)
一樣
持續下去 到我死








在真啊 我要對你說很多我愛你
說不完啊 我的初戀:) 晚安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