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Come Back ♥

嘿大家想念我沒有?♥ 我聽到你們說有了xD
對不起:( 很久沒來寫了 原諒我唄;D

最近發生很多事;D
好的壞的都有 不過我還是用心對待完
新年過完啦 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就是那麼快過完
所以珍惜啊:) 不過不值得我交的朋友 我是不會珍惜的

今天才特別得空來寫
平時因為很忙 其實只是看視頻
因為真的很多要看的 看到我快瘋了xD

最近喜歡上Dalmatian ;D
也是個很棒很努力的團
愛上JEESU
第一次真的第一次 看到男生會心跳很快 ><
歌唱得棒 可愛帥氣 ;D
還有我也很喜歡Young Won
藍色頭髮真的很特別 不過很傷頭髮
不過好才有護髮:))
很多明星都有漂白 不然頭毛怎會那麼美麗咧;D

我要講多一次了xD
昨晚Kevin寶貝在twi和粉絲說晚安
我就回他"good night baby"
過後他寫一個是韓文的
重點來料 他又寫一個"baby good night,hehe"
but雖然不懂是不是我 我還是很開心啊
因為都說了一樣的字眼 而且巧合也很幸福很爽
當時yijin也在xD 作證xD

新的一年看了2部電影和表姐
神雕俠侶和我愛香港
都是香港戲 都會看到爆炸;D
笑到我要死 哈哈 尤其是神雕俠侶

SJM太完美出啦
整個爆炸帥咧 哈哈
赫宰小賢你們你們 omg 簡直殺死人不償命xD
赫的RAP很喜歡 小賢的秒殺><

5dolls也出啦
很好聽啊 新人我不是很喜歡那種
but我很喜歡他跳舞 很好看:)))
惠媛我還是一樣愛他:)

mirmir和笨蛋準生病了
那個笨蛋準CB的時候盡然跟我跌下去
剛剛病好就那麼開心 在那邊轉
其實你不用道歉啊 你沒錯
mirmir不能跳舞:(( 我們等你喔!!

我很怕搬家會搬很遠:(
我不要轉校 !!!!!!!

還有SJ的吸血鬼 帥死!!

我打第二粒耳洞了
2邊 蠻痛的囖== 弄到的時候:(
我很怕咧 我不想像阿boon將><

還有什麽可以說的?讓我想想

對對對 我很慘:(
華語沒做很多啊啊啊 我要怎樣?
好才阿苛也是 陪我哈哈 中楷也是:(

暫時就將 byebye :))





對了 李珍基利特金鐘鉉
請你們好好照顧自己好嗎??
不要讓我們擔心:(

金基範你確定你要減肥?
要給我打嗎[雖然不捨得]
你那麼瘦減什麽啦><



晚安






李在真 你你你瘦很多:(
我心疼你知道嗎?
下次我看到你的時候 最好有肥到 知道沒有???!!
晚安啦 :) 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